太阳集团城娱8722.首页欢迎您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太阳集团城娱8722关于开设2022年暑期“Python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进阶)”英文线上课程的通知

编辑 :邵丹蕾    时间 :2022-07-26    访问次数 :893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地学人才,进一步提升学生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方法分析地球系统科学问题的能力,学院特开设“Python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进阶)”英文线上课程。

本次课程邀请了意大利佩鲁贾大学的Maurizio Petrelli教授为我院学生授课。Maurizio Petrelli教授专注于研究岩浆系统的岩石学、火山学和地球化学特征,尤其是岩浆活动的时间尺度,他擅长将数值模拟、实验岩石学和天然样品研究结合,并将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岩石学和火山学研究。

该课程为地球大数据进阶课程,旨在为学生通过新方法和新范式探索地学领域的科学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欢迎已修读2021年暑期“Python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英文线上课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继续修读该进阶课程;未修读过2021年初阶课程的学生,须在进阶课程开始前,通过观看课程回放,自行完成初阶课程的修读。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纪实综合考评优良;

4. 学习成绩良好;


二、面向对象

1.太阳集团城娱8722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2.本科生通过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报名,达到结业要求,予以认定第四课堂学分。

3. 研究生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报名,达到结业要求,予以认定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


三、 费用

本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方式(本科生)

1.登陆“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 http://zdbk.zju.edu.cn/

2.选择“2022年暑期‘Python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进阶)’英文线上课程”,项目交流代码:20211402,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五、报名方式(研究生)

1.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因公出国(境)申请”,出访任务选择“线上交流项目”-“项目名称”,“经费来源”国际旅费一栏填写“其他”,“其他在外费用”一栏填写“其他”,“国境外邀请人”填写授课教师相关信息,“邀请信”上传项目日程安排海报。

2.导出并打印《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正反打印),附1份项目日程安排海报,导师签字后于8月5日前交至玉泉教六210办公室。


六、报名时间

8月5日(周二)17:00截止。请务必在相应系统完成报名后再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钉钉群。


太阳集团城娱8722

2022年7月